疫情大亂!搭機隔離14天 崔佩儀CEO老公在家視訊開工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崔佩儀1日上TVBS《女人我最大》錄影,CEO老公經常為了工作當空中飛人,如今新冠肺炎全球大爆發,每次飛一趟就要隔離14天,一個月飛2趟就得隔離28天,對公司影響很大,最近減少飛行次數,改在家中以視訊方式操盤工作,夫妻倆見面時間雖變多,但老公即使在家也有一堆會要開,經常看到他開兩台電腦同時間視訊,忙到她也不敢去吵老公。

▲▼崔佩儀。(圖/TVBS提供)

▲疫情升溫崔佩儀透露老公已在家視訊上班了。(圖/TVBS提供)

崔佩儀表示,新冠肺炎年前大爆發,員工一直到三月初才回去上班,而老公留在台灣,每天開視訊開會,不至於影響公司作業。兒子貝克宇去年中上《全民星攻略》闖關,破紀錄短短在3分鐘就闖關成功,輕鬆抱回10萬元獎金。對此她也肯定兒子遺傳老爸「很鎮定」看題目,加上運氣好才有機會把獎金抱回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崔佩儀。(圖/TVBS提供)

▲崔佩儀上節目錄影前受訪表示老公因疫情暫時在家上班。(圖/TVBS提供)

就讀高二的兒子正在準備考大學壓力太大,她與老公便經常安慰兒子:「現在健康活著就好,不要有太大壓力,因為壓力一大免疫力就不好!」加上最近新冠肺炎升溫,陸續傳出校園感染事件,為避免傳燃她也幫兒子準備好口罩、清潔、噴喉嚨等用品,但還是擔心被感染,所以平常都有她接送兒子上下課,但遇到錄影沒空時,兒子就會自己騎ubike回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