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大利確診超過11萬例!疫情又開始加速了 WHO:全球死亡超過4萬人

▲▼義大利醫護人員運送病患,新冠肺炎,新冠病毒。(圖/路透)

▲義大利醫護人員正將一名新冠肺炎病患送往隔離安置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義大利民防部門1日公布,義大利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單日增加幅度減少至727人,累計13,155人死亡,是過去一周以來出現的最低單日死亡增幅記錄。與此同時,世界衛生組織(WHO)公布最新統計數據顯示,全球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數已經突破4萬例。

根據路透社報導,雖然義大利的死亡病例增加幅度降低,但單日新增確診數仍在急劇增加,從前一日的單日4053例增加至今日的單日4782例,使總確診人數增加至110,574例。

在疫情最嚴重的倫巴底地區,每日死亡與新增確診病例數相較前一天都呈現上升趨勢,扭轉了原本已經放緩的疫情。另一方面,單日康復病例從前日的15,729例增加至16,847例,重症病例則從4,023例增加至4,035例。

另據WHO最新公布的全球疫情統計數據,截至1日全球共有205個國家、地區或領地發現新冠病毒感染患者,全球確診823,626例,死亡40,598例。義大利為全球疫情最嚴重的國家,該國死亡病例佔全球死亡總數的30%左右。

►比周年慶還低!~史上第一「濕敷神水」終於補貨了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