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郭雪芙舊疾復發「半年暫不拍戲」 調整生活:我想慢慢走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郭雪芙演出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讓出道8年的她,事業再攀高峰,突破以往螢幕形象,戲劇邀約不斷,下一部戲拍攝《因為我喜歡你》飾演跆拳道高手,挑戰自我,不過去年11月殺青後,舊疾再復發,據悉,她這陣子努力調養身體,打算半年暫不拍戲,給自己一個長假充電。

▲郭雪芙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▲郭雪芙舊疾復發,暫緩拍戲工作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雪芙有先天性關節鬆的問題,如果進行太過劇烈的運動,關節有可能鬆脫或是沾黏,之前有舊疾在身,最後惡化到經常性腰酸背痛,甚至影響到睡眠,長期睡不好,出道至今,工作壓力大,拍戲、廣告、代言活動等不停歇,沒有時間好好調理復健,迎接2020年,她向友人透露,想嘗試調整生活,更下定決定:「新的一年,我想慢慢走,多花時間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,沉澱一下,感受一下生活不同的面貌。」

▲郭雪芙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▲郭雪芙、劉以豪合作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再攀事業高峰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她近期在Youtube開始經營自己頻道,拍攝一系列影片,主題就是「不工作要幹嘛?」正好切合她最近心境,她也細數自己如果不工作,就是耍廢、打電動、貓、動漫,還有吃跟睡,目前已推出4支影片,經營1個月訂閱人數約3萬人,沒有大肆宣傳,低調成為「新鮮網紅」,成績也算是不差。

▲郭雪芙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▲郭雪芙低調開起Youtube頻道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郭雪芙放慢腳步,暫緩需要長時間的拍戲工作,這陣子新冠肺炎蔓延全球,演藝圈大受衝擊,大陸許多劇組面臨停拍再復工,台劇一些劇組則是延後開拍,或是演員人數縮減,她趁空休息,剪了清爽短髮,調整出道以來忙碌的步調。

▲郭雪芙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▲郭雪芙剪了清爽短髮。(圖/翻攝郭雪芙臉書)

對此,經紀人表示,謝謝關心雪芙健康,只要是好的劇本故事、角色,雪芙都很願意嘗試,這段時間也都有討論各式劇本、代言活動等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