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reme將設計限定「Box Logo T」 募款援助疫情

編輯/Duke

新冠肺炎(COVID-19)重創全球經濟,目前已有多個國家鎖國封城,這使得時尚產業面臨危機。如今在潮流圈擁有至高地位的Supreme,不僅宣布關閉旗下所有分店後,更傳出將為新冠肺炎推出「募款T-Shirt」,設計方面則是採用經典的Box Logo,希望藉由品牌的影響力,為全球出一份心力。

▲Supreme為肺炎推出募款t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newyork)

▲Supreme傳出將設計募款T-Shirt,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的人出一份力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newyork)

根據知名IG爆料帳號@supreme_leaks_news的消息指出,Supreme目前正在籌措募款計畫,其目的為替受新冠肺炎影響的人們募款。儘管確切的設計與發布細節仍在保密中,而且也未獲得官方證實,不過,Supreme推出募款T-Shirt是有例可循的。

早在2001年美國發生911事件時,Supreme就使用美國國旗為底搭配Box Logo,還有2011年的日本311大地震,Supreme同樣發起募款動作,推出「震災」T-Shirt,並將收入全數捐給日本紅十字會。

與此同時,全球時尚產業都因新冠肺炎團結一致,像是Chanel(香奈兒)宣布停工八周並生產防護衣與口罩;Burberry將經典風衣的生產線改為生產防護衣,New Balance則是把位於美國麻州的工廠改成生廠口罩的產線。

▲Supreme為肺炎推出募款t。(圖/翻攝自IG@supreme_leaks_news、@chanelofficial、@burberry)

▲Chanel與Burberry投入生產防疫裝備的行列。(圖/翻攝自IG@chanelofficial、@burberry)

►「昨日製鞋,今日口罩」 New Balance、NIKE宣佈加入生產線

►傳GORE-TEX面料能阻擋新冠病毒?官方回應:「無法確保可正常呼吸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