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公主從童話走進真實世界!睡美人揪王子拍閃照 貝兒逛書店耍文青

編輯/Emily 圖/翻攝自IG@howtobenika

迪士尼公主只存在於故事之中,如果他們走進現實生活,會變成什麼樣子呢?IG帳號@howtobenika就發揮創意,合成了一系列公主們在真實世界場景裡的圖片,看公主在家裡、餐廳狂拍網美照,與王子在各個旅遊景點拍照放閃,角色們彷彿變成真人一樣,過著有趣的生活。

這系列合成圖保留迪士尼公主在故事中的性格、特色,再將他們拉進現實生活中。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是個愛看書的女孩,現實中當然要變身文青逛書店,手捧著書化身氣質美女。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中愛麗絲與白兔先生等人一起喝下午茶,現實中則變成去下午茶店拍照的網美。

《小美人魚》愛麗兒來自大海,如果居住在真實世界,應該常常在浴缸泡澡。《長髮公主》樂佩被關在高塔,窗外畫面換成真實街景完全不違和。

迪士尼公主與王子是人人稱羨的情侶,在現實世界絕對會放閃、秀恩愛。睡美人在熱門景點與王子浪漫合照,超級甜蜜,騎著魔毯的阿拉丁,當然選在屋頂與茉莉公主約會囉!

除了公主們,還有反派角色系列,《101忠狗》的庫伊拉有錢又時尚,感覺就會遊走在奢華的巴黎,與知名地標巴黎鐵塔來張合照。《小美人魚》裡的女巫烏蘇拉最適合在豪華浴缸裡洗泡泡浴。

►迪士尼公主變爭議雜誌封面人物!灰姑娘穿生肉裝好辣 大尺碼愛麗兒一樣美

►迪士尼公主禮服變夢幻婚紗!穿上愛麗兒魚尾超浪漫 貝兒經典裙白色版美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