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封城家樂福推「甘心服務」 合夥Uber Eats日用品半小時送上門

▲▼家樂福,Uber Eats。(圖/路透)

▲Uber Eats的送貨員用腳踏車送貨。(圖/路透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法國超市零售商家樂福(CARR.PA)和Uber Eats在1日表示,因為巴黎受到疫情所苦,將合作推出送貨服務,提供在封城期間當地人民的食物和民生必需品需求,從6日開始巴黎及周邊15家家樂福分店將開始提供服務,然後慢慢推廣到全國,用戶將可以使用Uber Eats應用程式購買家樂福的商品。

法國總理菲力普(Edouard Philippe)近日宣布,將全國封城令延長2周至15日為止,但禁令與他國相比顯得寬鬆許多,剛開始外出運動甚至是允許的範圍,直到當地時間3月17日起,國民外出就必須簽署文件說明去處。

出於健康安全考量,雖然法國的多數超市都還在營業,但有限制一次可以進出的人數,居民也因為擔心會不小心感染新冠病毒,盡量減少外出的次數。

首批受惠的巴黎居民將可以在6日起的早上11點至晚上11點使用這項服務,日用品、衛生用品和食物都可以由此訂購,平均送貨時間約為30分鐘,除此之外,在4月還可以不用付外送費。

早在疫情爆發之前,家樂福就有考慮過要實施這項服務,因為面臨到來自亞馬遜等各個崛起的電商平台的競爭,銷售數字大受影響。Uber Eats除了與巴黎合作之外,也在巴西、西班牙等地與商家合作,一起為疫情作出努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