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可以不出門 全台8家連鎖餐飲聯手推「居家套餐7日組」

▲全台8家連鎖餐飲聯手推「居家套餐7日組」。(圖/豆府餐飲集團提供)

▲全台8家連鎖餐飲聯手推「居家套餐7日組」。(圖/豆府餐飲集團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看準防疫帶動的「自煮宅經濟」商機,全台8家餐飲集團分別推出自家最強明星商品,組成「聯名居家套餐7日組」冷凍料理組,有人蔘雞、滷肉飯與夏威夷披薩等主食,還有美式貝果與冰淇淋,讓消費者就算一星期不出門,也可以輕鬆吃到全台名店美食。

▲全台8家連鎖餐飲聯手推「居家套餐7日組」。(圖/豆府餐飲集團提供)

▲涓豆腐馬鈴薯豬肋排湯。

▲全台8家連鎖餐飲聯手推「居家套餐7日組」。(圖/豆府餐飲集團提供)

▲魔法咖哩的仁當牛肉咖哩。

由全台8家餐飲集團涓豆腐、莫凡彼、鬍鬚張、哈肯舖手感烘焙、黑面蔡滷春秋、樂檸漢堡、魔法咖哩、Pino Pizzeria Ristorante聯手推出的「聯名居家套餐7日組」,內容有人蔘雞、滷肉飯、四神湯、印尼仁當牛肉咖哩飯、歐式迷迭香烤半雞、夏威夷披薩等主食外,還有美式貝果、芋香紫薯土司、麩奶泡泡,與莫凡彼金典巧克力冰淇淋,消費者可以自由配成早餐、中餐、下午茶和晚餐,解凍、加熱簡單兩步驟,10分鐘熱騰騰的世界美食就上桌。整個套組只要在網路上就可以直接購買,全台均可免運費宅配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!藏身向上市場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首屆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登場!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