縱火燒死6至親!翁仁賢「冷血語錄」回顧 當庭嗆大哥:追殺你們幾次輪迴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2016年除夕夜縱火燒死6至親的桃園男子翁仁賢,1日經法務部證實槍決伏法,事實上翁仁賢不僅犯行令人髮指,每次出庭時更是發表「冷血語錄」令人不寒而慄,甚至開嗆倖存的大哥「追殺你們幾次輪迴」,直到執行槍決之前,還再度重複強調,「好好保重身體,等我追殺你們幾次輪迴」。

▲▼除夕夜燒死6至親,翁仁賢二審出庭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翁仁賢出庭多次說出冷血語錄,令人不寒而慄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2016年翁仁賢落網後,檢方轉述翁仁賢說法,說自己不後悔,這件事早在40年前就想做了,且原本更打算把圍爐的人全滅口,但計畫不夠完整,「還忘記自己有帶刀子」。

2018年7月開庭,法官問到他為何要買「高明的殺手」這本書,翁仁賢突然說:「麻煩讀點書,用心一點再問問題好嗎?」他還說:「高明的殺手」是法國昆蟲大師的著作,之後更說「能力太差,我懶得陪你們玩」。法官最後問他為什麼要對母親下手,翁仁賢則嗆:「你想了解我就要告訴你嗎?」

2018年9月開庭,翁仁賢公然對記者比中指、大聲唱歌,當庭還回嗆大哥:「好好保重身體,等我再追殺你們幾次輪迴!」

2018年11月開庭,翁仁賢對於法官的問話極度不滿,當庭表示要發言,但法官仍自顧說完延押理由,翁男則在被告席上與法官搶話「你不敢聽是不是?」、「台灣司法無望?」法官說完時,翁男大喊「Fuck You,You Know.」

▲▼翁仁賢比中指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▲翁仁賢比中指。(圖/記者吳銘峯攝)

翁男還押時,記者問他是否還有要話說。翁男舉起右手中指,笑說「這個指頭你如果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話,就可以跟我說話了。」記者再問他是否要投書報社,翁男冷回:「Yes.」隨即坐上囚車。

53歲的翁仁賢在家排行老么,4名哥哥與2名姊姊均事業有成,他則在龍潭老家務農。2016年2月7日大年夜,翁家10口人正在圍爐,翁仁賢事先以寶特瓶、牛奶罐分裝20公升汽油,趁著圍爐之際,在三合院潑灑汽油,再返回屋內朝餐桌處的家人淋澆;翁仁賢隨即以報紙引火,全家瞬間燒成火海。

翁仁賢的年邁父母、姪子、姪媳與外籍看護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窟,姪女送醫也不治,另有5名親友灼傷。翁隨即逃逸,5天後被捕落網,檢方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,提起公訴。

►比周年慶還低!~史上第一「濕敷神水」終於補貨了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