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陳柏惟稱「打手槍打到住院」 隨後刪文

▲▼陳柏惟在愚人節PO照表示「打X槍打到住院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陳柏惟在愚人節PO照表示「打手槍打到住院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愚人節這天,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臉書秀出一張住院的照片,並表示「今日行程:打手槍打到住院,原因閉器瞄準造成缺氧。心得:還好很準」。貼文一出,因網友反應兩極,陳柏惟事後刪文。

該文貼出後,有網友認為雖然是愚人節,但玩笑開過頭,留言包括「哩卡正經欸啦」、「剛剛那個幼稚的受傷po文,真是過頭了」但也有網友抱持正面看待表示「愚人節快樂」、「早日康復」。引發爭議後,陳柏惟已將該貼文刪除。

對於陳柏惟發文引發熱議,陳柏惟辦公室澄清,陳柏惟1日在國防外交委員會的視察行程中,進行打靶活動,因為求好心切力拚滿靶,在瞄準時閉氣太久,造成頭部暈眩,由於隨行人員有醫護背景,立刻將其送醫觀察,陳柏惟所描述的事情是真的,並非亂開玩笑,可能發文敘述太過簡略,才會造成誤會。

陳柏惟下午再度於臉書發文說明,打靶是真的,帶口罩沒呼吸也是真的,掛急診吊點滴也是真的,滿靶也是真的,整篇文章都很正經,「就跟我本人一樣,沒人開玩笑」。

陳柏惟也在留言處解釋,打完靶突然沒呼吸,就去掛急診,休息點滴一小時左右離開,小編問要不要發文,他說「打手槍打到住院」,小編就發文了,拍照的時候他根本沒意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