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道別17年摯愛!「抱在懷裡最後一刻,我們有感應了」 吐露生前暖舉

記者林玟諭/綜合報導

女星許維恩與KID(林柏昇)交往近5年,分手後兩人依然保持家人般關係,KID在3月31日提及得知許維恩愛貓去世相當心痛。許維恩也在今天(1日)出面,難過吐露陪伴17年愛貓離世的心境。

▲許維恩愛貓去世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許維恩愛貓去世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許維恩1日發文回憶與愛貓Cherry17年相處點點滴滴,「謝謝你陪我一起走過17個歲月,是你看著我成長,陪我一起難過一起瘋狂,只有你看到最真實的我」,同時描述Cherry在生命最後時刻溫暖舉動:「一個禮拜前知道你的狀況不好了,你卻還是用盡全力跳上床陪我睡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與愛貓分別的許維恩也真情流露:「把你抱在懷裡的最後一刻,我們有感應了,也彼此給對方很多交待的話,你是最懂我的。」感傷形容彼此如同母女般的感情。最後她也向Cherry喊話「現在的你在天堂的那端一定要開心快樂喔!等我們再相遇,永遠愛你」,一語道出對愛貓的想念。

▲許維恩愛貓去世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▲許維恩愛貓去世IG全文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許維恩在Instagram貼出與愛貓最後合照,引起不少粉絲湧入留言安慰,第一時間PO出悼念文章的KID,也留言「秀秀」給予慰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