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和蕭敬騰飆歌...《聲林》神正3選手宣布「組女團」強勢出道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過去在ETtoday《聲林之王》的舞台魅力組表現亮眼的馬瑋伶、王加瑄、申力安,在比賽後似乎也有了新的動向,即將以6人女團的形式出道,團名叫做「PER6IX」,目前官方帳號只有發出6位女孩局部的照片,但已經讓粉絲們不斷留言敲碗,希望趕快看到他們的新作品。

▲▼ 王加瑄獲江蕙經紀人賞識,將以女團出道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 王加瑄、申力安獲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賞識,將以女團出道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申力安獲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賞識,將以女團出道。(圖/翻攝自IG)

近來在馬瑋伶、王加瑄、申力安的IG中,可以發現她們的造型不同以往都做了改變,並在貼文當中都說到:「之後就是PER6IX的成員了,請大家多多指教!」王加瑄更提到:「從大一進入公司,每個假日、寒暑假都在公司培訓,也經歷了無數次的驗收及淘汰,今年終於要出道了!」喜悅之情表露無遺。

▲ 馬瑋伶外型亮眼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 馬瑋伶外型亮眼。(圖/翻攝自IG)

而關於女團PER6IX即將出道的部分,經紀公司喜歡音樂也證實:「瑋伶、加瑄、力安這三位女孩的確都是我們即將推出的全新女團PER6IX的團員們,她們之後將會以六人團體的形式跟大家見面,請大家敬請期待!」據傳,資深男星李㼈的女兒李紫嫣也是團員之一,將勇闖演唱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