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人數控管8成 中市府4運動場館即日起周休1天消毒

▲台中市國民運動中心將周休一天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國民運動中心將周休一天大消毒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加強防疫,除了要求進入所轄4座運動場館運動的民眾登記、量額溫等必要措施之外,即日起更取消全年無休,實施周休1天大消毒,並且人數也控管在8成,一旦疫情嚴重,就減半或乾脆閉館。

隨著國際新冠疫情升溫,運動局長李昱叡日前邀集朝馬、北區、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及港區運動公園等營運公司共同研商,決定採取「一週一閉」制,每週1天封館擴大消毒,分別是2日、12日和19日。

運動局表示,所轄各運動場館已經實施實名制入場、單一出入口管制、入場量測體溫、雙手消毒、一線服務人員全程佩戴口罩等,如今不但再周休1日,對於人數也有控管,依台中市政府因應「COVID-19」疫情防疫規範,每人空間在3至4平方公尺計算,每場館依最大容納人數減量20%,後續視疫情狀況,評估閉館時間、人流減一半甚至直接閉館,降低群聚感染風險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