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獲頒贈獎章 立委湯蕙禎:疫情過後台灣經濟成長可望V型反彈

▲獲頒贈獎章,立委湯蕙禎看好台灣發展

▲鄭文燦市長頒贈三等功績獎章給前民政局長、新任立委湯蕙禎(右)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長鄭文燦1日於市政會議中,頒贈三等功績獎章給前民政局長、新任立委湯蕙禎,肯定其於民政業務推動的奉獻。對於疫情延燒全球,湯蕙禎表示,台灣防疫成果全球肯定,除贏得國際間的知名度與形象,最重要是取得信任,疫情過後,若能把握轉型契機,經濟成長可望V型反彈,未來前景看好。

擔任民政局長期間,勤走基層的湯蕙禎,因鄭文燦市長力薦,2020立委大選獲提名民進黨不分區立委,於選後進入立院,再次展現深耕服務,因桃園市龍潭區沒有民進黨籍市議員,2月間率先於龍潭區中興路673號成立服務處,4月間將陸續於平鎮、中壢區和民進黨籍的議員和里長,共同成立服務處。

湯蕙禎表示,台灣防疫成果全球矚目,世界各國公開讚揚。尤其是,民間企業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加入口罩國家隊、防疫國家隊,展現的團隊效率、研發能力,充分發揮台灣精神,無論是在防疫、紓困、振興等各方面政策,皆受各方肯定。疫情過後,若能把握轉型契機,經濟成長可望V型反彈,未來經濟發展看好。

市長鄭文燦於今日在市政會議,頒贈三等功績獎章予湯蕙禎表示,湯立法委員在市府任職期間,推動「N合一跨機關便民服務計畫」、首創建置「桃園役指通」APP、積極輔導宗教團體辦理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活動、增設里集會所或補助增建無障礙設施等工程,並訂定「桃園市政府輔導土地公廟土地或建物合法化執行計畫」,因此市府特別向行政院請頒三等功績獎章,以肯定其對於市政的努力與貢獻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