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勢大貨車自撞「車頭包住電桿」 輸電線斷落500住戶停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陳姓男子駕駛載滿鋼製板模的26噸大貨車,沿台8線往和平方向行駛,行經5.1公里處時,疑精神不濟自撞路旁電線桿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東勢區1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意外,陳姓男子駕駛載滿鋼製板模的26噸大貨車,沿台8線往和平方向行駛,於清晨4時許行經5.1公里處時,疑精神不濟自撞路旁電線桿,電線桿應聲折斷,車頭嚴重凹陷包住部分電線桿,電線、電桶掉落地面瞬間起火,造成當地約500名住戶停電。消防人員獲報趕赴現場迅速控制火勢,警方則於該處設立交通錐管制人車,幸陳男僅手臂輕微擦挫傷無生命危險,經測未有酒精反應,詳細肇事原因及經過,正釐清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陳姓貨車司機(44歲)駕駛貨車清晨由台中市大肚區出發,載運鋼製板模,4時許行經東勢區台8線5.1公里處往和平方向時,疑精神不濟,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,導致電桿折斷,電線掉落地面發生火警。

陳男駕駛大貨車迎面撞上電線桿,猛烈撞擊力道使電線桿幾乎遭連根拔起,車頭嚴重凹陷包住部分電線桿,電桿斷裂讓電線也被扯斷,電線、電桶掉落地面發生起火,導致當地約500名住戶停電,警方立即通知台電公司、谷關工務段、東勢消防隊及東勢清潔隊派員前來處理,火勢順利於5時許撲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車禍後茅埔所立即調撥車道,並指揮至12時許才恢復交通順暢。

警方表示,台8線為交通重要幹道,早上上班車潮多,茅埔所立即調撥車道,並指揮至12時許才恢復交通順暢。陳男向警方供稱,過彎時因精神不濟撞上電線桿;經酒測陳男無酒精反應,傷勢僅手臂輕微擦挫傷無性命之虞,未送醫,詳細肇事原因及過程,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清明連假交通動線一次看懂 市警交通大隊公布疏導熱點

沙鹿連環車禍1死6傷...重機「遭前後夾擊」燒成火球!BMW酒駕男扯辯:煞車不及

「你散播不實疫情要去關」詐大陸人數百萬 台中特警20層樓垂降破窗逮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