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人壽與《Pokémon GO》攜手合作 建立保險業行銷里程碑

▲期間限定授權合作! 於2500個國泰服務點位設置寶可補給站及道館。(圖/國泰人壽提供)

▲期間限定授權合作!於2500個國泰服務點位設置寶可補給站及道館。(圖/國泰人壽提供)

記者賴威志/綜合報導

保險產業與知名AR遊戲公司跨界合作!台灣國泰人壽建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,成為首家與Niantic建立夥伴關係的保險公司,透過《Pokémon GO》將國泰人壽服務據點、營業中心,國泰世華ATM等2,500個位置轉變為寶可補給站、道館提供民眾一同參與,同步推廣線上結合線下的系列行銷活動。

國泰人壽今年四月與Niantic合作,加強生活與保險及金融服務的連接,拉近彼此的距離,強化交流與溝通外,更走入的生活。國泰金控暨人壽資深副總孫至德表示,國泰推動數位轉型,勇於創新、突破框架,此次與《Pokémon GO》合作希望突破傳統與民眾溝通方式,尤其是年輕Z世代,其生活以及娛樂均是從網路上所獲得,同時此次活動進一步鼓勵民眾養成健康習慣,與保障一起前進,讓創新不只停留在國泰,而是能與全民共享成果。

重新定義與民眾接觸方式,並以創新方式翻轉品牌印象

目前大多數的保險公司,還是以商品的特點以及保障的項目來作為與民眾溝通的主軸,但保險商品的複雜性以及保單內專有的金融術語,往往讓民眾不容易全盤理解,也對保險產業始終有個距離感,透過此次與Niantic的合作,國泰人壽以『健康與保障一起前進』快速融入國人生活拉近彼此距離,並以此為概念,規劃一系列的活動邀請民眾一同加入。未來民眾不僅能在《Pokémon GO》享受遊戲樂趣,也可以在國泰2,500個寶可補給站及道館中看到活動訊息,國泰金控暨人壽資深副總孫至德表示,國泰的品牌印象除了穩健、專業、值得信任外,也增加了有趣、創新、親近的元素。

Niantic 亞太區業務開發主管張揆英(Gary Chang)表示,非常期待此次《Pokémon GO》與國泰人壽跨業合作一起來共同推廣,也讓國泰人壽成為台灣第一家透過遊戲行動定位服務(Location Based Service)來完成行銷活動的推廣,我們相信國泰人壽與Niantic 將會持續推出讓消費者驚豔的成功案子,並持續一起深耕在台灣的市場。

鼓勵民眾健康促進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(CSR)

根據哈佛大學的研究,每天步行7,500步對健康最有益處。國泰人壽推出健康促進計劃,邀請民眾下載國泰人壽App,線上揪團一起健康,到目前為止已超過23萬用戶加入此健康計畫。在4月份的活動有來參與健康促進的民眾,更有機會獲得可愛的寶可夢週邊商品。
該計劃的主要目的之一是鼓勵民眾養成良好的健康習慣,並傳遞保險公司不僅是保障上風險發生後的接觸,更是平常生活與健康上的銜接與照顧,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促進社會的安定及和諧。

國泰金控暨人壽資深副總孫至德表示,國泰人壽在數位發展過程中,秉持著數位創新精神「What If We Could」期許不斷自我挑戰,面對數位時代劇變,國泰人壽持續傾聽客戶聲音,並用敏捷和快速迭代的方式持續精進,更貼切符合客戶需求,帶來嶄新的保險服務體驗,並堅持在社會企業責任的前提下,鼓勵國人培養健康習慣、提升健康意識。此次與Niantic旗下《Pokémon GO》合作將數位與健康理念融入民眾生活場域,未來將持續合作,打造數位保險生態圈,為民眾建構幸福生活!

關鍵字:Pokémon GO國泰人壽防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