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口罩才准搭火車首日!桃園男「推開站務員硬闖」 列車緊急暫停

男子沒戴口罩硬闖桃園火車站,被大批鐵路警察「戒護」帶離。(圖/報系資料照,下同)

▲男子沒戴口罩硬闖桃園火車站,被大批鐵路警察「戒護」帶離。(圖/CTWANT提供,下同)

圖、文/CTWANT

防疫新規定「搭乘所有大眾運輸工具都須戴口罩」今開始,但今午仍有民眾未戴口罩下,企圖硬闖桃園火車站,甚至推開站務員硬上列車,最後還是被「請下」,在鐵路警察戒護下將其帶離。

警方表示,該男於今午12時許進入車站時,雖體溫未超標,但並未戴口罩,站務人員阻止時還被他一把推開,硬闖進去,男子更衝入北上區間車,站方為此緊急要求列車暫停,先別開動。

站務員追到列車上,才找到未戴口罩硬闖男子。

▲站務員追到列車上,才找到未戴口罩硬闖男子。

之後,站務員終於追進列車,請男子下車,列車才得以出發,鐵路警察也獲報到案,要求並陪同他離開火車站。

對此,桃園火車站表示,若民眾真的沒口罩,可到站內超商購買布口罩,而有不少旅客並非沒有,只是將口罩放在包包或口袋內,盼民眾配合防疫政策,進站時務必戴上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獨家/返台行李多出一堆怪物品嚇壞女乘客 華航:「妳要是害怕就丟了吧」
漁光島四腳獸再爆第3發!情侶沙灘忘情「翻滾吞吐」 警要查
小童路邊尿尿見腐手!北韓「屍體肥料法」曝光…脫北者大爆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