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你待在家!KKTV送21天「娛人養成計劃」免費序號

▲▼因應疫情,KKTV推出21天的免費序號申請。(圖/KKTV提供)

▲因應疫情,KKTV推出21天的免費序號申請。(圖/KKTV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在這非常時期為防止疫情擴散,政府呼籲大眾盡量待在家,減少在外感染風險;為了讓大家更享受在家時光,影音串流平台KKTV 推出21天「娛人養成計劃」,提供免費序號讓大家在防疫與連假期間安心待在家。

根據KKBOX Group觀察,近期民眾對於娛樂需求量增加,反應在「看劇、聽歌」行為上,數據顯示KKTV在2020年1月至3月流量比去年同期成長了85%,觀影時數也比去年同期成長了50%;在聽歌上,KKBOX總播歌量上10%,平均每人播歌次數也上升近15%,足可見在疫情期間,大家待在家時間多,看劇、聽歌的時間也會拉長,透過娛樂休閒來舒緩壓力與轉換心情。

KKTV發現,2020年1月至3月總流量比去年同期成長85%,觀影時數也比去年同期成長50%。另外「非跟播劇」數據也有成長,比起2019年成長14%。推測原因是,近期民眾因防疫待在家時間較長、對於OTT影劇的娛樂休閒需求比以往大,而新劇每週平均只能更新1至2集,用戶在追完新劇後,仍會持續黏著在KKTV上觀看其他已有完結篇的非跟播劇。

近期大家對於影劇的需求增大,用戶聆聽習慣改變也反應在亞洲娛樂生活領導品牌KKBOX的數據上。KKBOX發現:與去年1月至3月相比,KKBOX的總播歌量上升10%,平均每人播歌次數也上升近15%。在華語、日語、韓語及西洋單曲日榜上,影劇原聲帶OST歌曲皆名列前茅。

KKTV於今(1)日推出「娛人養成計劃」專案(https://hi.kktv.to/QTRJQ),即日起至4/21止,提供限量21天免費體驗序號,邀請大家在防疫期間,用21天養成在家自娛的好習慣,並為用戶們整理了三大主題片單「跟播劇、熱播劇、口碑劇」,讓大家不出門就可拯救全世界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