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忽冒出2墓碑 居民見死亡日期「2020年9月」全嚇歪

▲假墓碑。(圖/微博/平安江蘇)

▲草地上忽然冒出墓碑。(圖/微博/平安江蘇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清明節將至,許多人都會回老家掃墓、祭祖。蘇州昆山冷家灣附近一片草地上,日前竟忽然出現2座墓碑,且上方所記載的死亡時間竟是「未來」的2020年9月,嚇得附近民眾惶惶不安趕快報警。

據陸媒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在大陸江蘇省蘇州崑山冷家灣附近,一名陸姓民眾早上到公園運動時發現,原本空曠的草地上竟多出了2座墓碑。陸姓民眾表示,「我們心裡總覺得不舒服,都在議論,指指點點,但沒有人敢靠近那個墓碑。」

由於當地的相關規定,民眾不得隨意設立墓碑,因此附近居民便通報警察處理。警方在調查後指出,墓碑上的死亡間是2020年9月、立碑時間也是2020年秋天,而墓碑主人竟然是「查無此人」,且2座墓碑的底座都是保麗龍製成的,周遭的泥土也沒有被翻動過,因此推斷墓碑應該是假的。

▲假墓碑。(圖/微博/平安江蘇)

警方根據監視器的畫面指出,前一晚有輛貨車行經這片草地,原先載有大量的貨物,但離開時卻少了許多貨物。警方在聯繫車主後才得知,原來這些墓碑是一劇組拍攝用的道具,當天拍完片就移除,後來忘記將「道具」給撤離,所以才引起當地民眾驚恐,最後也聯絡到了拍戲的劇組。

劇組的工作人員表示,「墓碑是我們自己做的假墓,劇情就是男一遇到了傷心的事情,去他父親的墳前去傾訴」。由於當時劇組並沒有先通知當地的相關部門,加上人員、車輛等問題,導致假墓並沒有及時清理,所以才會有這場鬧劇。

影片點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