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旬嬤用「小畫家」繪仿真明信片!狂吸29.7萬粉...連迪士尼都來邀畫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Windows 內建的「小畫家」以簡單、基礎的美術效果聞名,不少人都會使用它來消磨時間!西班牙一名老奶奶因為無聊,無心開啟小畫家來創作插畫,沒想到作品曝光後讓她瞬間爆紅,目前在IG上已經擁有29.7萬名粉絲,連迪士尼都為電影宣傳來向她邀畫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居住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的90歲奶奶賽拉(Concha Garcia Zaera),從小就非常喜歡畫畫,但是結婚後,因為丈夫對於油畫顏料的氣味非常敏感,讓她不得不放棄創作。然而多年前,丈夫生了一場重病,賽拉為了照顧他所以天天待在家,當時子女們擔心賽拉在家太無聊,於是送了她一台電腦,沒想到意外地重新開啟了她的繪畫細胞。

賽拉表示,「剛開始時,我會先畫一些小東西,例如房子、樹木、天空,接著更熟練後,就開始一步一步增加小細節,最後變成一幅完美的畫作。」賽拉說,自己的想像力很差,所以幾乎所有的創作都是由丈夫先前寄的明信片中取得靈感。她也補充,「每一幅畫作其實都必須花上兩個星期的時間才能完成,複雜的甚至需要一個月。」

2018年,賽拉的孫女決定幫她創立了一個Instagram帳戶「@conchagzaera」,裡面專門分享所有賽拉的創作,目前已經累積了29.7萬名粉絲。對此,賽拉也表示,「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我的畫作會吸引到這麼多人的關注,我認為這些作品都是由非常簡單的小東西組合而成的,也許這就是天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