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經紀人曝KD隔離期結束「沒有任何症狀」 杜蘭特2K聯賽對決灌籃王瓊斯

▲湖人詹姆斯、籃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籃網巨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上個月18日向媒體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他是5名身分被公開的染病球員中,唯一還未痊癒的人。KD的經紀人克萊曼(Rich Kleiman)1日受訪時帶來好消息,他表示這位2屆FMVP的隔離期結束,且沒有任何症狀,不過為了小心起見,將會繼續隔離生活。

籃網隨隊記者伊格爾(Ian Eagle)上周曾更新杜蘭特的狀態,指他恢復狀況良好,「看起來就像今天就能上場比賽的球員」。近日還有網友意外發現,KD忘了「換帳號」就出現在IG的色情直播上,留下了「揮手」的表情符號,笑說他可能太無聊,「NBA球員無法應付隔離生活,呵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距離杜蘭特公布自己確診已經過了2周,聯盟5名被公開身分的染病球員中,只剩他還沒痊癒,球迷都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;他的經紀人克萊曼1日帶來了好消息,「很幸運的,Kevin感覺非常棒,也結束了隔離期。他沒有任何症狀,總而言之,回到了一般的隔離生活。」

由於去年總冠軍賽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,杜蘭特下季才能重返賽場,不過他將搶先在NBA 2K聯賽登場,《紐約時報》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報導,KD將在虛擬的球場對上南灘新科灌籃王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,多少可以彌補球迷無球可看的空虛心情。

▲籃網厄文,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籃網厄文、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比週年慶還殺的「濕敷神水」搶購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