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模仿張雅琴 又仁下一目標挑戰《屍戰朝鮮》女主角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又仁近期帶著全新一季公視台語台教學節目《逐工一句》強勢回歸,他在節目中曾詮釋過歐巴桑、歐吉桑、小女生,甚至還有「不是人」角色的他,近期最想挑戰的角色時竟是人氣韓劇《屍戰朝鮮》中的女主角醫女,他認真剖析:「她內心滿多過程的、情緒多重複雜,相當有挑戰性!」

▲▼又仁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又仁裝扮成女性角色相當傳神。(圖/公視提供)

熱愛表演的又仁對任何角色來者不拒,看似隨意其實很有想法,「我覺得不管什麼樣的演員,都能演出不同的形狀,性別更不能限制我們的演出。」他最廣為人知的角色是女性的秀娥,與模仿知名主播張雅琴等影片,除了持續深耕上述角色外,他還想給大家看更多的面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又仁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又仁曾扮演過「香蕉」。(圖/公視提供)

他渴望以無性別、中性角色亮相,像是《逐工一句》上一季出現過的「弓蕉」(香蕉)角色,以及他個人非常喜歡的全新角色「蚊子哥哥」這些非人角色,雖然真的很難演,但趣味十足且沒有性別侷限及既定印象,反而可以自由地發揮,他還認真建議製作單位未來也安排食物類的角色。

雖然成功挑戰女性與非人角色,又仁卻也有覺得困難的模仿對象,如前資深主播蘇逸洪,他謙虛解釋:「蘇主播模仿難度較高,我需要更多時間去揣摩他的說話方式。」除了神韻較難揣摩外,更多的是他對自己表演理念的堅持,讓人感受到他對自我的高標準要求。該節目將於4月2日起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