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版悍馬車復工復產 軍事迷:「猛士系列」可PK美軍悍馬

▲▼大陸版悍馬軍用車迅速恢復生產(圖/翻攝 寰球前沿觀察)

▲大陸版悍馬軍用車,迅速恢復生產(圖/翻攝 寰球前沿觀察)

記者任以芳/綜合報導

大陸各地開始復工複產工作,軍事生產也面動起來。根據大陸媒體寰球前沿觀察釋出照片,東風公司新生產的「猛士系列」高機動軍車,都快塞滿停車場。軍事迷也認為,大陸軍車「猛士系列」已經可以和美軍悍馬和JLTV相媲美的高機動越野車族。

說到越野車,很多人都會想到美國的悍馬,悍馬是美國GM公司生產的一個汽車品牌,主要生產軍用車和越野車。近十年,大陸東風擔任專門生產大陸版悍馬軍用車的重要任務,並且成為第一品牌。日前受到疫情衝擊,短暫停工,近日恢復生產,馬上交出準確的軍車訂單。

▲▼大陸版悍馬軍用車迅速恢復生產(圖/翻攝 寰球前沿觀察)

▲大陸版悍馬軍用車,「猛士二代」與三代的生產線一併進行。(圖/翻攝 寰球前沿觀察)

根據寰球前沿觀察報導,新開的生產線上「猛士二代」與三代的生產線一併進行。「猛士二代」已開發出多款變形車,可以搭載多種武器裝備,有中口徑榴彈炮、火箭炮、無人機和偵察雷達等等,為解放軍新型突擊戰鬥班組提供伴隨火力支援和資訊支撐。

「第三代猛士」高機動車系列相比第二代,外形和內在也有很大的變化。之前,曾進行寒區試驗,並且配備車輛資訊化裝備,可直觀感知車輛狀態以及對車輛進行數位化操控。「第三代猛士」還能配備更多的模組化頂置武器站,人員可在車內資訊化終端實施遙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軍武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