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裝妹喝醉睡門口!房東弟拿「備份鑰匙」撿屍…全裸狂蹭下場曝

▲臥室,房間,床,家,居家。(圖/unsplash)

▲酒店小姐喝醉回家,遭房東弟弟拿「備份鑰匙」撿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陳羿妏/台北報導

酒店小姐花花(化名)2018年7月14日喝醉返家後,卻發現自己忘記帶鑰匙,直接坐在家門前樓梯睡著;此時,住樓上的房東弟弟凌男也同樣喝醉準備回家,竟起淫念拿出「備份鑰匙」將花花「撿屍」回家,衣褲全脫,瘋狂磨蹭花花的下體。事後,由花花友人幫忙報警後,整起事件才曝光,日前全案判決結果出爐,台北地院依乘機猥褻罪,判凌男有期徒刑1年10個月。可上訴。

凌男負責花花承租的租屋管理工作,因此有「備份鑰匙」,見花花當時不勝酒力,坐在樓梯間呼呼大睡,當時喝醉的他直接秒起色心,扛花花進房並脫掉2人衣褲,又親又抱加上磨蹭,最後全裸抱著花花入睡到隔日早晨。

花花同事見花花辦公桌上放著隨身包包,打電話也找不到人,便請花花男友前往花花租屋處查看,不料卻發現花花大門沒鎖,直奔房間看到「這幕」直接傻眼,竟是一名陌生裸男與花花躺床上,他立刻大喊「在幹嘛」,而全裸熟睡的凌男聽到後,嚇得抓衣服狂逃,而花花友人則趕緊報警處理。

凌男辯稱,自己是好心送花花回家,2人到家後,是花花主動親他、抱他,直到隔天早上,突然有男子將棉被掀開,罵他、打他,當下想說可能是花花男友或老公,感到害怕之下就抓著衣褲跑出去了。

凌男辯護律師更稱,花花案發前可自行回家,顯示花花仍有意識,另由於花花本身為酒店小姐,可能為「職業病上身」,誤認凌男為客人而主動親吻、擁抱,凌男則是出於自然回饋的反應,才會留在花花房間。

花花為此事開庭,身心煎熬,最後選擇走上絕路,而其心理醫師根據就診狀況也表示,花花本身有憂鬱症病史,長期服用安眠藥,於案發後密集就診,體重更因此爆瘦7、8公斤,情緒波動相當大,失眠狀況變得嚴重,時常提前將安眠藥、鎮定劑吃光。

法官勘驗驗監視器畫面,看到當時身穿黃色連身洋裝的花花整個步伐不穩,明顯已經醉到不行,再加上花花長期服用的藥物,喝酒時會催化藥物反應,導致花花整晚都毫無印象,然而凌男卻趁機拿出「備份鑰匙」,進到花花家中強行猥褻得逞,犯後還各種辯解,最後判凌男有期徒刑1年10個月。可上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說好的永遠都破滅了!摯愛載3娃遇死劫 夫PO甜蜜照訴思情:真希望妳還在

色鄰撿到鑰匙夜闖少女家 她遭「侵犯+猛揍」...姐姐叔叔幫救人也掛彩

初夜想留新婚當日!少女拚死抵抗遭酸「老古板」…色男撂話:休假被你毀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