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鹿連環車禍1死6傷...重機「遭前後夾擊」燒成火球!BMW酒駕男扯辯:煞車不及

記者白珈陽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沙鹿區3月31日發生一起駭人的車禍事故,當時一名劉姓男子開著BMW酒駕上路,卻在行經沙鹿橋時,追撞前方一輛大型重機,同時波及另外4輛轎車,現場瞬間燒成火球,而這起車禍也導致1死6傷。據了解,酒駕肇事的劉男則辯稱,是因為煞車不及才會撞上。

▲▼台中BMW男疑酒駕 6車連環撞釀火燒車7傷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BMW男酒駕 6車連環撞釀火燒車7傷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這起事故發生3月31日晚間8時許,事發當時31歲的劉男開著BMW轎車,卻在行經沙鹿橋時,撞上前方騎著重機的柯姓男子,同時也導致路口的4輛等紅燈的轎車被連續追撞,而被夾擊在車子之間的重機也瞬間起火燃燒。

▲▼台中6車連環撞釀火燒車7傷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,迅速將火勢撲滅,並陸續救出7名傷者,而其中一名騎士則因為全身多處擦傷、嚴重內傷,送醫前就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是不幸宣告不治。據了解,劉男辯稱,當看到前方有車時,已經煞車不及,所以才會撞上。

對此,由於劉男經酒測後驗出酒精反應,將依公共危險、過失傷害等罪嫌偵辦,而針對是否為煞車已來不及、煞車失靈或操控不當等事故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