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半澤直樹2》宣布停拍「延期播出」! 電視台60歲工作人員確診新冠肺炎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日劇《半澤直樹》第二季原本在2020年4月19日播出,但碰上新冠肺炎(COVID-19)日本TBS電視台1日時大舉宣布各節目和戲劇的延期播出公告,讓影迷感到相當難過又可惜。

▲▼《半澤直樹》續集4月19日播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半澤直樹》延後播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TBS電視台一名60歲男工作人員確診,官方也在1日發公告表示,原定4日播出的《2020春季特別節目-群星感謝祭》、10日播出的《MIU404》14日播出《我的家政夫大叔》和19日播出的《半澤直樹》,這4個節目戲劇都因為新冠肺炎的影響延後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《MIU404》、《我的家政夫大叔》和《半澤直樹》其實也因為疫情關係已經暫停拍攝,因此要如期播出本身就有一定的困難度。事實上,東京在3月25日起就連續5天創下單日確診人數新高,40例飆到60例後直到3月30日才降回一天13例,怎料3月31日又一天新增了78例,東京都內共521例。

▲TBS電視台有工作人員確診。(圖/翻攝自TBSテレビ 宣伝部推特)

▲TBS電視台有工作人員確診。(圖/翻攝自TBSテレビ 宣伝部推特)

►照顧好自己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