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健康弟確診躺病房 「家人怕被感染」不探視…呼吸急促孤獨斷氣亡

▲▼英國倫敦醫療體系面臨龐大疫情壓力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最年輕病逝者,年僅13歲。(圖/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在歐洲肆虐,其中英國確診人數幾乎天天倍增,截至1日上午,確診人數達到25,150人、死亡病例1,789人,即便端出嚴厲的防疫政策,似乎也無法緩和激增的情況。31日英國宣布出現最年輕的死亡病例,該名小男孩年僅13歲,而家人因為擔心受到感染,並未前往做最後探視,讓小男孩最終孤獨在病房中死去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3歲的倫敦小男孩伊斯梅爾(Ismail Mohamed Abdulwahab)日前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立刻被送往倫敦國王學院醫院隔離治療,但伊斯梅爾的家人因為擔心受到感染,期間並未多次前往探視。

伊斯梅爾的病情瞬間急轉直下,這讓醫療團隊相當不解,因為伊斯梅爾過去並沒有任何病史,身體相當健康,卻在短短幾天陷入重症狀態,最後經過搶救仍不幸病逝,成為英國最年輕的死亡病例。

伊斯梅爾死亡後,家人於群眾募資平台「GoFundMe」上懇請大家捐款,因為可憐的伊斯梅爾家境並不優渥,不久前伊斯梅爾的父親也因為癌症過世。伊斯梅爾的家人表示,將不會公開他的照片。提到伊斯梅爾最後搶救過程,家屬表示,他早上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,戴上呼吸器之後昏迷,過去他沒有任何健康問題,就這樣離開讓人相當震驚。

伊斯梅爾的遺體並未讓家人領取,當地衛生部門表示,希望可以保留做屍檢,因為在健康、未有病史且相當年輕的狀態下,可能需要這樣的相關研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