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再提2兆美元大撒幣! 投入全國基礎建設:要又大又夠膽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先前祭出2.2兆美元經濟措施不如預期成效,川普再提2兆美元的基礎設施建設方案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簽署通過2.2兆美元經濟刺激方案不過幾天,美股再次因恐慌下跌;國會目前正在草擬下一階段的防疫法案,川普周二(31日)要求國會,將一項2兆美元的基礎設施建設方案列入其中,這筆錢可以用來造橋鋪路,以及其他基礎設施。

川普在推特發文表示,美國當前的利率是0%,這正是一個大好時機,「我們可以著手進行躺了數十年的基礎設施建設法案。」他將之稱為「第四階段方案」,「應該要又大又夠膽,2兆美元,然後專注在提供工作機會和重新建設我們國家的基礎設施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