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捆兩孩溺亡…孕婦情人節甜喊「愛老公」 臉書PO文停在女兒睡姿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30歲的吳姓女子31日下午被發現與4歲兒子、2歲女兒溺斃於南投市東山吊橋水域,3人手上以細繩相連,讓接獲通知趕來認屍的林姓丈夫相當難過。雖然事發之前夫妻倆有些小爭吵,但兩人臉書幾乎全是孩子們的生活照,看得出來一家人感情很好,吳女今年2月14日的情人節還PO文稱讚丈夫貼心,「太愛你了」,如今卻留下他面對只剩下自己一人的破碎家庭。

南投母子同捆3屍4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▲吳女的臉書封面照片是一家四口的全家福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,下同)

據了解,懷有兩個月身孕的吳女31日返回娘家,接著帶上4歲兒子和2歲女兒騎車外出,家人原本以為他們只是出去散散心,但直到傍晚都不見人影,到處尋找也沒有結果,最後等到的卻是3屍4命的悲劇。警方調查,當天傍晚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聲稱南投市東山吊橋水域疑似有人溺水,趕到現場一看,吳女及兩名孩童手上以細繩相連,浮在水中,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明顯死亡多時,但詳細的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林姓丈夫得知噩耗,急忙趕去指認,看到愛妻和寶貝兒女成了3具冷冰冰的遺體,一度難過到泣不成聲。一向疼愛兒女的吳女,臉書的貼文幾乎都與家人有關,不僅經常分享孩子們的日常生活照片、影片,還會在貼文最下方註記他們的年紀,精確到連天數都有算,最後一篇PO文是3月26日,內容提到兒子、女兒當天早上還沒7點就起床玩耍,中午騎車載女兒去買午餐,沒想到孩子累到直接睡著,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。

南投母子同捆3屍4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▼▲在某學校擔任行政人員的吳女,臉書PO文全是對家人的愛與關心。

南投母子同捆3屍4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當事人)

而在今年2月14日的情人節,吳女也PO出6張丈夫與兒子互動的照片,雖然孩子因病住院,但丈夫特地買了草莓蛋糕前來探視,還幫忙在家照顧年幼的女兒,貼心舉動讓她忍不住直呼「太愛你了」。其他貼文大多也是在記錄孩子的成長,包含女兒學會騎腳踏車、兒子準備上幼兒園等等,有時也會有其他家人入鏡,相處十分融洽。

如今,吳女與孩子們同捆離世,讓丈夫、婆婆以及娘家人都難以接受,原本與朋友相約「有機會能跟大家再一起出去玩」,也成了無法實現的約定。

▼吳女與孩子們獲救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▲▼南投溺水3死。(圖/記者張弘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