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脫北者爆:北韓集中營拿政治犯當「人體肥料」種菜!

▲北韓价川集中營的衛星照片。圖中的圈圈即是脫北者所指的:被拿來種蔬菜的政治犯墓地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北韓价川集中營的衛星照片。圖中的圈圈即是脫北者所指的:被拿來種蔬菜的政治犯墓地。(圖/翻攝自衛星照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脫北者告訴人權委員會說,被關在北韓价川(Kaechon)集中營裡的政治犯,他們死後的遺體竟然被拿來當「人體肥料」!

這名化名金日順(Kim Il-soon)的女脫北者,自稱是從這座惡魔集中營裡逃出來的倖存者。她表示,集中營裡的農耕作非常成功,因為「被掩埋的屍體都被拿來充當了天然肥料」。她又說,集中營的警衛告訴勞動的囚犯說,「要在整片的耕地上均勻的埋葬屍體,好讓整塊農地都可以均勻的吸收養分」。

金日順是逃到韓國首爾後,向聯合國的「朝鮮(北韓)人權調查委員會」作出了上述讓人震驚的披露。她又說,有一次,一個小孩跑到山上尿尿,卻震驚發現,竟然有一隻手從地面上伸了出來,原因是當初的人沒有把它掩埋好。而種出來的蔬菜如大白菜、蘿蔔和菠菜,都要交給集中營的守衛和他們家人。

「朝鮮人權調查委員會」執行董事斯卡拉托尤(Greg Scarlatoiu)說,上述證詞提醒了他們,即使在全球冠狀病毒大流行中,該政權也不關乎人類的生命。

他說:「北韓的領導階層為了維護自己的政權,不惜透過實施難以想像的殘酷行徑來迫害人民。正當全世界都在竭盡全力對抗新冠病毒危機時,金正恩政權仍繼續對其子民犯下違反人道、讓人髮指的罪行。」

价川集中營又被稱為「第一再教育營」,位於平壤以北約80公里的地方,據傳裡面關了2000至6000名政治犯。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