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給的50萬花光了!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宣布熄燈

▲▼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。(圖/翻攝LINE)

▲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。(圖/翻攝LINE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成功連任,在行動競選總部謝幕最終場後,就停止官方LINE帳號的運作,直到去年5月,為了打選戰,得到妻子陳佩琪金援50萬元,重啟LINE帳號。未料,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31日晚間8時30分發布訊息表示,由於經費關係,帳號要暫時跟大家說一聲再見。

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提到,「柯文哲沒有朋友,但是有你們,謝謝你們在這段時間用LINE跟我當好朋友,你們傳給我的訊息我都有看到,也都是鼓勵我或點醒我進步的動力,也真心的謝謝你們當我的好朋友,願意讓我與大家分享台北市政的點點滴滴」,很可惜的是,因為經費的關係,LINE官方帳號,要暫時跟大家說一聲再見,但這不是結束,只是面對挑戰的開始,未來勢必會遇到更大的困難與挑戰。

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提及,仍然相信「心存善念,莫忘初衷」,只要堅持做對的事,善意不會孤獨,善良會有人助,仍然會繼續在FaceBook、Instagram、YouTube等平台持續努力,讓大家看見台北的進步與認真的每一天,「走得快,一個人走,但走得遠要一起走。今夜,在這邊跟大家說一聲再見,但天亮以後,我們會繼續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