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白貓見人就狂撒嬌…下秒帶進神秘小空間 邪惡意圖瞬間曝光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nia Sants)

▲白貓瘋狂撒嬌的背後,有著邪惡意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nia Sants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貓咪是一種奇妙的生物,明明總是對人類保持著高冷又難以親近的態度,卻又讓貓奴們非常著迷,一隻墨西哥的白貓,最近就被發現偷偷利用人類對牠盲目的愛,來獲取自己想要的東西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女子Tania Sants在街上巧遇這隻白貓,當時牠莫名向她示好,見她蹲下就靠近她、還用全身瘋狂磨蹭,好像想帶她去哪裡,Tania於是尾隨牠一探究竟,接著就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家雜貨店,白貓熟門熟路的引領她走到貓食專區,意圖曝光!原來是想找幫牠結帳的冤大頭。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nia Sants)

▲這個意圖可說是非常明顯了吧。

隔天Tania再度經過這家雜貨店,於是向店員打聽這隻貓咪是不是慣犯,果然如她猜測,牠靠這這招招搖撞騙多次,每次都能順利得手。Tania並沒有因此覺得受騙,反而開始擔心牠是不是浪浪,如果是的話,很希望能帶牠回家好好照顧。

經過Tania旁敲側擊、還跟蹤牠到處閒晃,確定牠沒人養,才安心收養牠,於是這隻白貓不只騙到一頓飯,還騙到下半輩子的每一頓飯,可說是非常值得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 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nia Sants)

▲還特別帶路要買指定款。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ania Sants)

▲最後有情人終成家人,是快樂大結局。

 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►阿公騎車遇奶汪:上來就帶你回家! 1年後才發現是「詐騙驚嚇包」  
►影/離世貓託夢:玩幾天就回家 43歲媽意外懷孕見「熟悉睡姿」哭了 
►雪納瑞被標「大特賣7千元」她心疼收編 幸福12年...選在媽熟睡時悄離世 
►長毛吉娃娃養一養竟變「博美狗」 媽傻眼:體重逐漸攀升中  
►黑嚕汪「越洗越白」…1年後露真面目變詐騙綿羊 網:用到去漬霸  
►洛威拿萌招饋頭討零食「嘴邊肉壓扁秒變河馬」 小眼神萌翻網友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墨西哥白貓雜貨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