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靖日本返台…居家檢疫ing! 懷孕5月「產檢被迫延後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RK交往5年結婚,正式成為台日夫妻,懷孕5個月的她,日前剛回到台灣待產,她也遵守規定,正在進行居家檢疫,她也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近況。

歐陽靖日前返回台灣,目前正在家中進行居家檢疫,她也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,「還有約莫一週出關,目前身體健康、懷孕六個月⋯一切安好!即使14天期滿之後我依然會盡量避免外出,絕不帶給別人困擾,請大家放心!」

▲歐陽靖曝回台居家檢疫現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)

▲歐陽靖日前返台,正在居家檢疫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歐陽靖的產檢也因居家檢疫被迫延後,讓她一度有點擔憂,但孩子的溫柔胎動也使她安心不少,「我每天都會跟他講講話,也發現他/她是個非常好吃的小朋友,喜歡聽美食資訊,而且不知為何很喜歡港式料理?」她更透露自己懷孕期間還做了好幾次去香港玩的夢。

而歐陽靖也分享了14天居家檢疫的行程,她透露自己正在練習使用Adobe Premiere Pro剪接影片,因為未來想開YouTube頻道分享裏東京給大家,另外,還有練習拍攝彩妝教學、學日文、寫文章,籌備新書等,她最後更喊話:「拜託居家檢疫(隔離)中的大家⋯無論如何都要乖乖待在家!防疫是戰爭,這個敵人如同砲火一般可怕。」

▲歐陽靖曝回台居家檢疫現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)

▲歐陽靖曝回台居家檢疫現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)

▲歐陽靖曝居家檢疫現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歐陽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