砸600萬元自創「詹麵」 詹姆士投入拌麵市場一年不到紅到海外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詹姆士去年砸600萬元投入拌麵市場,自創品牌「山喜屋James Yamakiya」以「詹麵」和「詹醬」兩大系列產品分別摘下世界四大美食獎之一的2019年「A.A. Taste Awards」(全球純粹風味評鑑)「二星」與最高的「三星」殊榮,是台灣唯一獲獎的拌麵品牌。

▲▼詹姆士。(圖/傑星提供)

▲詹姆士去年投入乾拌麵市場,奪下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最高殊榮。(圖/傑星提供)

原定3月12日在日本千葉舉行頒獎典禮的2019年「A.A. Taste Awards」(全球純粹風味評鑑),詹姆士本來已排開工作,預定與團隊一起親自出席頒獎典禮,卻因新型肺炎疫情升溫而取消行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取消領獎行程之外,詹姆士原本將在4月底到加拿大參加女兒的大學畢業典禮,卻也因疫情全球蔓延而取消,女兒日前隻身返台目前留在家中居家檢疫,為了徹底做好防疫隔離,在女兒居家檢疫期間他也和太太搬出家中,將家留給女兒隔離外。詹姆士擔心女兒隔離期間,長時間在家飲食較難兼顧健康與多樣化,因此只要一有時間,便在工作室製作愛心便當送回家給女兒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