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晶火辣舞衣下「沒穿底褲」! 翁立友被激纏傻眼:想到豬哥亮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翁立友推出台語專輯《眼中淚》,難得演唱國台語雙聲帶新歌《哩來哩來》,新歌MV找來謝金晶當女主角,兩人過往多次合作對唱,此次謝金晶破例不獻聲的以身力挺,而MV中翁立友化身007龐德,謝金晶則一身性感紅舞衣,開衩直達腰際,胸口採中空設計,還大膽的捨棄底褲,她坦言:「其實心中超忐忑不安的,雖然舞衣緊貼著,不擔心走光,但沒有穿小褲褲還是感覺怪怪的,會感到害羞啦!」

▲▼翁立友、謝金晶演唱新歌《哩來哩來》。(圖/豪記提供)

▲▼謝金晶盡情挑逗翁立友,讓他緊張到全身僵硬。(圖/豪記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翁立友、謝金晶演唱新歌《哩來哩來》。(圖/豪記提供)

沒想到翁立友卻NG連連,謝金晶被要求繞著他性感熱舞,還要不時的撫摸翁立友,讓她大笑翁立友像人形立牌站在原地不動啦,翁立友則尷說:「我都不敢直視耶,好怕她會穿幫,金晶真是長大了,但我腦海不斷的浮現豬大哥身影,一想到全身就僵直的不敢造次啦!」最後花了6小時才完成。

久未露面的謝金晶表示近日疫情期間,除了防疫外也給自己一段休息時間,並忙著學開車,而入行以來一直努力工作,想為母親與外婆買房,近日也勤看房屋,她相當感謝熱心的翁立友給予經驗分享意見,「還介紹房仲給我,讓我的買房計畫正加快的實現中!」

▲▼翁立友、謝金晶演唱新歌《哩來哩來》。(圖/豪記提供)

▲翁立友邀請謝金晶演出新歌《哩來哩來》MV。(圖/豪記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