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天成接受二採向醫護致意:臉上口罩壓痕是守護台灣人民光榮記號

2020年03月31日 18:11

▲▼周天成接受二採向醫護致意:臉上口罩壓痕是守護台灣人民光榮記號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周天成IG)

▲周天成送出簽名感謝醫護 。(圖/翻攝自周天成IG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加上從3月中從英國參賽歸國的羽球隊中,一名陪練員確診,同團33人經過一採都是陰性,30日進行二採,其中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及男單一哥周天成。周天成也在IG引用聖經詩篇,向台灣防疫英雄致意。

周天成在3月中世界羽聯超級1000賽全英公開賽,勇奪亞軍為我國寫下男單最好成績,穩居世界第二位置,不過全球受到新冠肺炎影響,除了做好自身防護,也配合疫情中心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,加上同團有位陪練員被確診,同團33人都接受檢測,一採都是陰性,保險起見,30日進行二採作業。

戴資穎接受二採發文感謝醫護,「謝謝你們在最危險的第一線接觸所有不管來自哪裡的人們~辛苦所有的醫護人員。」周天成也有接受二採,同樣發文向台灣防疫英雄致意,周天成寫道,「祝福你們每分每秒都平安 (詩篇 121:8),你出你入,耶和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」

周天成也簽了好幾張簽名要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加油,「特別感謝胡慧君護理師,以及陳正斌醫師,幫助大家完成篩檢,臉上N95口罩的壓痕,是守護台灣人民,極為光榮的記號。台灣有慧君,人民好安心,台灣有正斌,大家好放心,PS那位沒拿到簽名照的護理師,在此空中擊掌,祝福妳!」

▼全英公開賽,男單亞軍周天成 。(圖/CFP)

▲▼全英公開賽,男單亞軍周天成 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