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411可以打嗎?中職明視訊會議決定 馮勝賢拜會4縣市尋共識

▲中職洲際棒球場無觀眾比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職洲際棒球場無觀眾比賽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計畫4月11日開打,採取無觀眾關門打,或者開放150名季票球迷進場,秘書長馮勝賢與比賽場地4縣市溝通後,中職要在4月1日上午召開視訊會議,決定開季如何打。
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中職把開季從3月14日延到3月28日,再從3月28日延期到4月11日,之後確定在4月11日開打,採取關門無觀眾比賽,另一個方案是爭取每一場開放150名季票球迷進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上週開始分別跟桃園市、台南市溝通,30日拜會新北市,今天(31日)去台中市溝通討論,了解4個縣市對於中職關門打或開放150人進場,二個不同方案的看法。

馮勝賢表示,疫情中心建議的大型活動舉辦6個指引,中職都依法執行,各縣市另有更嚴格的規定,會找出各縣市的共識。

中職4月1日上午由會長吳志揚與4球代表進行視訊會議,討論4月11日開打是關門或開放150人,或另有新作法,做出如何開打的決議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