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政院要陳玉珍「別只往西看」 Kolas:台灣當然是國家

▲▼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出席行政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質詢時稱「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,但台灣不是」,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嗆「沒資格當國會議員」,雙方隔空互嗆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表示,台灣當然是國家。

還原陳玉珍質詢內容,陳玉珍主張中華民國包含台灣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,台灣則是地名,不是一個國家,這是國民黨跟民進黨最大不一樣的地方。

Kolas31日在臉書表示,「別只往西看」,台灣當然是國家,如果妳只往西看,當然只會看到「台澎金馬」;但如果願意往東看,還會看到綠島、蘭嶼,「我們是美麗的島國,名字叫做台灣,憲法也稱中華民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