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11名退伍軍人死亡 其中5名確診新冠肺炎

▲「士兵之家」是退伍軍人的收容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「士兵之家」是退伍軍人的收容所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實習記者劉雪兒/綜合報導

美國麻薩諸塞州霍利奧克(Holyoke)市長莫爾斯(Alex Morse)透過媒體表示,「士兵之家」(Soldiers’ Home)有11名軍人死亡,其中5名確診感染肺炎,另外5名的檢測結果還沒出來,而最後一位老兵身份不明。

根據CNN報導,莫爾斯表示,由馬薩諸塞州管理的士兵之家共有233名居民,目前已有11名退伍軍人和5名工作人員已進行檢測。此外,莫爾斯在《西方大眾新聞》發表的聲明中說,近日將把旗幟降低到半桅杆上,以哀悼那些受到冠狀病毒導致死亡的受害者。

此外,馬薩諸塞州衛生與人類服務部副部長丹·蔡(Dan Tsai)表示,機構的負責人本內特·沃爾什(Bennett Walsh)已被允許特休。丹還補充說,最重要的是,必須為退伍軍人和為他們服務的專職人員提供一個安全的環境,因此需要建立一隻由醫療、流行病學和指揮專家的團隊,負責針對新冠肺炎的爆發做出全面的回應,這是對退伍軍人還有一線醫療人員的承諾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美國累積確診突破16萬例,死亡為3168例,而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累計確診6萬7000例,死亡為1342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