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抓到了!持突擊步槍掃射劫走80萬 板信劫匪躲一天…桃園龍潭落網

記者張君豪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上板信銀行30日上午10時許發生搶案!一名男子持突擊步槍入內掃射,劫走超過80萬元現金後,開著事先竊來的計程車逃逸。警方獲報後立刻擴大搜索,並於同日下午在桃園龜山尋獲搶匪作案用計程車,而經過1天的追查,終於在31日下午3時左右於桃園龍潭逮到這名搶匪。

▲▼板信搶匪持槍畫面曝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板信搶匪持槍劫走80萬現金,躲了1天,警方在桃園龍潭將人逮捕到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30日上午,案發時銀行內女職員在10點41分按下警民連線警鈴悄悄報警,劫匪開槍搶走現金後,另名銀行員則在10點46分致電110報案,報案男銀行員在電話中著急表示:「搶銀行戴口罩、穿黑色上衣、拿綠色布袋,拿M16長槍!」

▲▼板信搶匪持槍畫面曝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搶匪持長槍進入銀行掃射,一連開了6槍後劫走80萬現金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搶匪一共開了6槍,其中5槍先是朝著天花板及監視器掃射,另一槍則朝著保全右大腿擊發,隨後翻進櫃台內搶走超過80萬元現金後,轉身狂奔,並開著事先竊來的計程車逃逸。

警方隨後在下午於桃園龜山尋獲搶匪作案用車輛,而鑑識人員趕赴現場採證,發現搶匪犯案相當細膩,上下計程車有刻意使用衛生紙開關門避免留下指紋,初步研判他開車可能使用手套避免留下跡證。

▲▼ 北市板信銀行搶案,作案用計程車遭尋獲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搶匪作案用計程車30日下午在桃園龜山尋獲。(圖/民眾提供)

不過,儘管搶匪在怎麼狡猾,仍敵不過警方法眼,在經過1天的追查,終於在31日下午3時左右於桃園龍潭將搶匪逮捕到案,並起獲1把改造槍枝及剩餘贓款60萬元,但仍不見作案槍枝,警方目前正積極搜索中,至於詳細的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9手槍+407顆子彈分藏3處!警見這幕傻了:根本行動軍火庫 他被上銬一臉哀怨

單手持槍畫面曝!劫匪疑受突擊訓練 單槍撂倒保全...5發狂掃天花板監視器

補教師強拍下體照「教你認識自己」!下秒吻遍+摸透 3少女受害:我真的很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