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村健「最後遺言」讓人心碎! 「送回家裡只剩骨頭」…73歲兄崩潰痛哭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搞笑天王志村健17日新冠肺炎發病,短短12天就難敵病魔病逝,享年70歲,噩耗震驚台日兩地。因為疫情關係,他的哥哥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,收到的只剩下骨灰,讓他悲慟萬分,而志村健家中的家政婦也曝光他的遺言,更是讓人心碎不已。

據日本媒體報導,志村健因為肺炎確診,病逝後並不能由家人領回遺體,而是直接被送去火化,當家人見到時,只剩下骨頭和骨灰。家中的家政婦透露,他養了4隻愛犬,被送醫當天雖然身體不適、呼吸困難,但仍交代家政婦:「希望你幫我好好照顧狗狗。」可見他對愛犬們放不下心。

▲▼志村健新冠肺炎不治病逝,大體直接送火葬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志村健新冠肺炎不治病逝,大體直接送火葬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媒體透露,志村健動過肺部和胃部手術,之後雖然戒菸,卻還是常跑銀座、六本木等地的酒店或酒吧,當聽到酒店小姐們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營業額,他大方承諾:「大家不來的話,那就我來吧。」出手相當闊綽,引起外界揣測,這可能就是他的感染源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