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愛玩客》開播9年面臨大改版 全系列只留小鐘與鮪魚...原因曝光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三立10點線大改版《愛玩客》系列開播9年,將自4月6日起進行大改版,目前僅存小鐘與鮪魚主持的週二《愛玩客》,小鍾感嘆時間太快,一轉眼他接下主持棒已邁入第8年,他與鮪魚將繼續介紹好的、玩好的。三立全新動作大改版,也跟著潮流找來網紅、藝人、youtuber的全新主持群組合,希望能帶動晚間10點時段的的新氣象。

▲▼小鐘、鮪魚。(圖/翻攝自愛玩客You Tube)

▲《愛玩客》面臨大改版,全系列僅留週二小鐘、鮪魚主持的內容。(圖/翻攝自愛玩客You Tube)

《愛玩客》系列功成身退,僅剩下小鐘與鮪魚主持的週二時段,大家趁機虧小鐘好強,原《愛玩客》班底就剩他,對此他不忘開玩笑說:「主持最大樂趣與動力就是節目安排許多年輕妹陪著一起主持,而且各個都性感!」儘管有正妹陪他一起主持,小鐘還是難忍發出抱怨說:「安排太多奶妹,讓他對泳裝無感了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鐘與鮪魚日前為了《愛玩客》出外景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小鐘與鮪魚日前為了《愛玩客》出外景。(圖/三立提供)

笑言自己主持了7年,搭檔過的性感正妹多到數不清,就連鮪魚也主持了近六年,面對其他節目改版都是年輕人加入,讓鮪魚忍不住抱怨自己還要繼續守著大叔小鐘,都快沒新鮮感了,不過最近節目陸續安排帥哥當來賓,讓她頓時又覺得活了過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