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擊元元剛睡醒!性感滾床一翻身「球型側乳」老司機嗨了 0.25倍速狂重播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《國光幫幫忙之正妹老司機》突襲元元(吳婕安)的住處,她以居家打扮現身,細肩背心加上寬鬆小短褲超辣,一舉一動都在走光邊緣,其中一幕她躺在床上翻身,無意間露出側乳,有網友為了這一幕重播N次!

▲▼元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正妹老司機)

▲▼元元一舉一動遊走曝光邊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正妹老司機)

元元在節目中介紹自己的租屋處,樓中樓的室內格局一個人住最剛好,房子設計她最滿意的就是浴室,窗邊有個大浴缸,泡澡的同時還能欣賞窗外美景,她說完全不怕被別人從外面偷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到2樓,節目組很快就發現元元的床上被窩裡藏了一個人,她欲言又止猶豫要不要掀開被窩,最後大力掀開,原來被窩裡是她的妹妹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,妹妹疑似小走光,她護妹心切立刻用被子遮擋,但網友卻發現真正走光的應該是她,在側身、盤腿時,寬鬆的褲管上移,隱隱約約可以看到大腿內側。

▲▼元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正妹老司機)

▲元元翻身露出側乳,讓男網友嗨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正妹老司機)

節目最後元元配合拍攝來了一段滾床秀,翻身時手臂抬起正好露出側乳,圓潤的形狀讓大批男網友暴動,為了這一幕特別把影片調成0.25倍速重播N次,興奮直呼:「這側乳比正面更無敵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