咪妃舞跳一半「胸下滑出NuBra」鏡頭還在拍! 驚見肉色亮點…網定格看暴動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YouTuber咪妃是知名實況主,平常熱衷分享Cosplay的火辣性感照,她日前更進一步挑戰舞蹈,幕後花絮影片一公開才發現,她一度跳到噴飛肉色NuBra,瞬間逗笑不少粉絲,對此,她害羞解釋:「跳到滿身大汗到NuBra沒黏性了齁XD。」

▲▼咪妃平常熱衷於Cosplay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uliamisakii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,可以看到咪妃身穿短版撞色背心,相當映襯她的雪白肌膚,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當專注地盯著鏡頭熱舞時,胸下突然滑出肉色NuBra,她低頭一看瞬間笑出來,連忙轉身背對鏡頭。

▲▼咪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ulia 咪妃)

▲▼咪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ulia 咪妃)

▲▼咪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ulia 咪妃)

▲咪妃的肉色NuBra不小心滑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ulia 咪妃)

儘管如此,咪妃仍然很享受跳舞的感覺,她也很樂意嘗試不同風格的舞蹈,雖然她一直都知道自己拿捏不好跳舞的力道,看到有網友批評她跳很爛或很尷尬時,她偶爾也會有點喪氣,「但希望你們還是可以持續地看著我跳舞!陪我一起成長!」

咪妃YouTube全文:

喜歡的話記得按讚跟留言唷
覺得跳舞的時候很開心(不管什麼歌曲)
也想要不斷嘗試不同風格的舞蹈!
雖然知道一直以來自己對於力道的拿捏都不是很好(我都有在看留言XD)
原本想嘗試lol官方的舞蹈,不過考慮到單人加上超高的鞋子所以還是請了老師另外幫我編舞qwq

雖然每次看到沒力道或是跳很爛尷尬之類的時候會有點喪氣
(因為當下真的跳的超累超喘XD )
但希望你們還是可以持續的看著我跳舞!陪我一起成長!

關於LOL真的也是小咪玩最久的一款線上遊戲了(第二久是魔力寶貝哈哈)
一開始因為被男友拉進坑,所以都只打sup一起打下路
後來覺得超沒快感的所以又改打AD
但是一直尾不到兵打太爛只好試試看安妮中路
之後因為玩沒多久就出了阿璃
(6300啊啊啊我存好久)
跟lol真的有太多回憶了qwq
所以到後面看著kda、真傷的出現
還有近期拉克絲開大那個動畫
每一次看都覺得「真不愧是英雄聯盟」!
也希望召喚師們也能喜歡這次的作品!謝謝你們~~

►照顧好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