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宜函清晨搭小黃遇酒駕司機 新婚6個月疫情攪局蜜月恐生變 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台視晨間主播劉宜函去年9月結婚,卻遲遲沒時間去度蜜月,原本預計今年9月向公司告假,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度蜜月,卻沒想到遇到新冠肺炎疫情升溫,美國也變成三級疫區,讓她覺得很無奈。她表示,早在去年底就訂好機票,原本預計今年3、4月,因時間喬不攏,所以才改到9月成行,如今疫情全球大爆發,與老公討論過後,等到7月再看看疫情狀況,屆時若疫情還無法控制,才會考慮取消蜜月行程。

▲▼劉宜函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劉宜函蜜月因新冠肺炎恐生變。(圖/台視提供)

劉宜函日前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專訪,提到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升級,身為第一線播報人員的她,每天清晨4點就得出門去電視台,她表示,因為住家到電視台開車只要15分,所以平常都是老公貼心開車送她上班,日前某天因天冷,不捨老公一早起床,便叫了計程車自己搭車去上班,沒想到遇到司機行為詭異,讓她驚嚇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宜函。(圖/台視提供)

▲劉宜函搭小黃上班竟遇酒駕司機。(圖/台視提供)

她透露,當天因為天很冷,一上車就聞到「酒精」味道且車窗全開,當時心想應該是疫情關係,所以司機把車窗打開通風,路上司機知道她的目的地是電視台,便說:「妳要去台視喔,我以前也是新聞系出身,我唱一首歌妳就知道我發音標不標準,唱完歌後還自顧自的吟詩,司機看我沒有反應,還反問說『我文學造詣不錯吧!』,講完後還唱起英文歌!」司機種種怪異行為,讓劉宜函愈想愈不對勁,驚覺該小黃司機應該是酒駕,才趕緊打電話給老公,原本老公建議她報警,但因下車已經半小時多,小黃司機早已不知去向而作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