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國確診病例暴增! 美網主球場改搭為臨時醫院

▲▼美國網球公開賽的主球館比莉·珍·金網球中心(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比莉·珍·金網球中心將改建為臨時醫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在美國全面爆發,目前確診人數突破16萬、死亡個案達到3168例,其中又以紐約州的狀況最為險峻。為了幫忙收治病患,美國網協表示將把美國網球公開賽的主球館比莉·珍·金網球中心(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),改建為臨時醫院供政府使用。

美國目前躍升為全球受新冠病毒影響最嚴重的國家,截至31日上午11點30分,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州累計67325人感染,死亡人數為1342人,其中紐約市疫情迅速惡化,30日下午死亡個案飆升至914起,平均每2.9分鐘就有1人死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到疫情衝擊,ATP、WTA也早早聯合宣布,直到6月30日都不會安排比賽。然而現在美國疫情險峻,美國網協也顧不得將在8月底將在比莉·珍·金網球中心舉辦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表示將提供球場當作臨時醫院。

美國網協發言人維德邁爾(Chris Widmaier)表示「我們別無選擇,紐約是我們的家,我們必須要團結合作」。據了解,比莉·珍·金網球中心將於本週二(美國時間)改建為一能提供350張病床的臨時醫院。

關鍵字: SBL台灣運彩台啤璞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