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五月天「香港五月之約」傳二度中斷 主辦「考量多個方案」正式官宣了!

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

五月天自今年1月在桃園結束「Mayday 2019 Just Rock It!!! 藍 | BLUE 」台灣場演出後,團員也獲得休息的時間,直到8月才要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開唱;不過,他們每年和香港歌迷都有「五月之約」,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,2月就已傳出今年五月天香港演唱會生變的消息,今主辦單位特高娛樂及所屬相信音樂正式在臉書宣告演出中斷,「將跟歌迷一起留家抗疫,不聚集、勤洗手,為自己跟他人與社區共盡一分力。」

▲▼五月天演唱會day9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五月天香港演唱會二度中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五月天每年和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約,從2006年開始已持續13年,除了2015年因場地問題首度中斷,年年都會履行約定;前兩年五月天都在香港迪士尼露天場地開唱,據了解今年五月天香港演唱會主辦單位是向紅館申請場地,不料再度遇上疫情,二度中斷五月之約。

▲▼五月天二度中斷香港五月之約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主辦單位公告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五月天演唱會 2020 – 香港站 通告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影響到社會各階層,演出業亦無可避免。

理解到歌迷一直的期待,我們持續以最大努力協調,並考量多個安全健康方案,以及緊密觀察疫情進展,希望能達成亞洲天團「五月天」每年跟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約。

最終,再三風險評估下,疫情肆虐期間,五月天今年的五月之約,將跟歌迷一起留家抗疫,不聚集、勤洗手,為自己跟他人與社區共盡一分力。我們盡好本份,響應抗疫,冀全世界可早日抗疫成功。

祝各界身體健康!

特高娛樂 | 相信音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