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張育成居家檢疫拼圖殺時間 拼完千片小熊維尼

▲張育成秀拼圖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推特)

▲張育成秀拼圖。(圖/翻攝自張育成推特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旅美野手張育成回台陪懷孕老婆,今天(31日)是居家檢疫第9天,閒著在家沒事,張育成用拼圖殺時間,拼完一個1000片的小熊維尼拼圖。

張育成在3月20日(台北時間)被印地安人下放到小聯盟,22日返台陪懷孕的老婆,接受14天的居家檢疫,與老婆分隔兩地僅以視訊聯絡,他分享道,「做好居家檢疫,保護家人,保護我的國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在今天臉書粉絲團上貼文:「沒有棒球的日子,大家好嗎?今天是居家檢疫第9天,每天都過得很充實,謝謝老婆每日的待辦事項。」

張育成是要完成什麼老婆的待辦事項呢?原來是拼圖。

他在推特上則是PO出一張小熊維尼拼圖的照片,寫著,「1000 piece done!Day 9 of self quarantine.How is everyone doing?(1000片完成,隔離第九天,大家好嗎?」

關鍵字: 新冠肺炎張育成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