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酒吧副店長勸架慘被砍 3煞躲台中摩鐵睡大覺落網!

▲▼  砍人嫌落網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蔡姓男子(前排黑衣者)砍人後,與同夥逃往台中一間摩鐵藏匿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新興區31日清晨傳出酒吧喋血案,一名女員工女與男友吵架後,副店長上前勸合,沒想到引起男友不滿竟找來3名友人將副店長臉部及左手臂砍傷,犯案後在友人接應後逃亡,警方一路循線追緝,最後在台中一處摩鐵內將熟睡中的嫌犯逮捕,目前仍在偵訊中。

警方表示,整起案件為酒吧員工李女(21歲)與陳姓男友(28歲)吵架,陳男在清晨4時40分左右追到酒吧與女友吵架,酒吧盧姓副店長出面勸和引起陳男不滿,於是打電話找來蔡男(27歲)、邱男(25歲)及吳男(22歲)等3名友人前來酒吧,蔡男一到酒吧後隨即持利刀砍傷盧男,導致盧的臉部、左手臂多處刀傷,3人隨即搭車離去,快打警力到場後將相關人士帶回釐清派出所釐清,經過一夜的調查後,終於在台中逮到人。

▲▼ 砍人嫌落網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3名嫌犯在摩鐵中被逮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據了解,案發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到嫌犯車牌,以車追人後,發現該車犯案後一路經高速公路北上到台中,最後在西屯區龍富路一處汽車旅館中落腳,當下立即北上抓人,當警方敲門時,3嫌還不曉得已被盯上,開門後隨即被衝入內警方逮捕。

▲▼ 掏槍組鬧事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盧姓副店長臉部,右手臂受傷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