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野生動物自由行!全球30億人被禁足 獅子、野豬樂逛大街

▲美洲獅上聖地牙哥大街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Ruptly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,各國紛紛祭出禁足令,目前全球有超過30億人被禁足,許多城市已經不再充滿人潮,有趣的是,許多野生動物竟趁機出來逛大街,聖地牙哥即出現美洲獅、巴塞隆納有一群野豬在鎮上狂奔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智利首都聖地牙哥(Santiago)24日出現一頭一歲的美洲獅,體重約35公斤,牠先在無人的街道上徘徊,過一會甚至跳進住家的圍牆裡,最後民眾通報有關單位處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美洲獅 聖地牙哥。(圖/路透)

▲美洲獅上聖地牙哥大街。(圖/路透)

智利農業畜牧局局長馬塞洛(Marcelo Giagnoni)表示,這裡曾是美洲獅的棲息地,目前已將牠送往聖地牙哥動物園接受檢查。

西班牙首都巴塞隆納(Barcelona)的小鎮25日也有民眾拍到,約10隻棕黑色的野豬晚間在街道上亂竄,最後由警方將牠們驅趕到郊區。

▲一群野豬在街上竄。(影/翻攝自youtube/Hanep Videos)

關鍵字: 美洲獅聖地牙哥智利西班牙巴塞隆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