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接受新冠病毒二檢 親曝護理人員暖心舉動

2020年03月31日 11:47

▲▼ 全英公開賽,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▲戴資穎感謝護理人員的辛勞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球后戴資穎在全英賽奪冠後,光榮返國並進行14天的居家檢疫,然而由於先前傳出有羽球國手陪練員感染新冠肺炎,保險起見30日再次安排戴資穎等人進行病毒二檢。對此,戴資穎也特別感謝醫療人員這陣子的辛勞,並在個人社群媒體上發文。

戴資穎表示因為國訓中心希望更準確知道她的身體狀況,所以被安排了二次採檢,到了醫院看見辛勞的護理人員,即使戴著口罩,仍不忘對她擠出笑容並說聲加油,甚至還有人比出強壯的手勢。

護理人員的窩心舉動,讓戴資感動地說「在車上的這段時間裡,想著辛苦的你們對我說加油,而我卻忘了也和你們說聲『加油』,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上,應該是我需要對醫護人員們說聲:加油和謝謝你們。謝謝你們在最危險的第一線接觸所有不管來自哪裡的人們~辛苦所有的醫護人員」。

最後戴資穎也不忘在她居家檢疫期間,許多粉絲送上的關心,並強調「謝謝所有總是對我說加油的你們,沒有比賽的日子,依然需要練習,希望這段日子大家都可以健康、平安的度過」。

 
 
 
 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今天來一個圖文不符但暖心的文。 因為中心希望更準確的知道身體狀況,所以被安排了二次採檢。 護理人員們在這個忙翻的日子裡,看到我還要對我露出笑容(雖然戴口罩看不到),但我感覺得到她在笑,感覺得到她的親切,在我離開的時候不忘對我說聲加油,因為常常聽到很多人對我說加油,所以在第一時間的正常反應是說聲:謝謝。 看到旁邊的工作人員也對我做出了這手勢,我點了點頭表示知道。 在車上的這段時間裡,想著辛苦的你們對我說加油,而我卻忘了也和你們說聲:「加油」。 在現在這個時間點上,應該是我需要對醫護人員們說聲:加油和謝謝你們。 謝謝你們在最危險的第一線接觸所有不管來自哪裡的人們~辛苦所有的醫護人員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